2016重慶國際時裝周 葳芸旗袍發布專場秀

【查看原圖】
2016重慶國際時裝周 葳芸旗袍發布專場秀
2016重慶國際時裝周 葳芸旗袍發布專場秀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2016年09月20日09:32

9月16日,自杭州的中國十佳時裝設計師品牌、旗袍高級定制品牌葳芸旗袍舉辦了專場秀——“印象西湖”。

葳芸旗袍由孿生姐妹葉建英和葉麗英於2001年在杭州創辦,旨在倡導中國文化與時尚的結合,開創新古典主義的中國時尚之路。其中,葉建英被評為“中國十佳時裝設計師”(2011年)。杭州市十大女裝品牌(2005、2007年)……她們的故事在2015年被評為“中國服裝十佳品牌故事”。特別值得自傲的杭州剛結束的世界矚目的G20峰會的國宴上的禮儀服裝就是葳芸設計並制作的。

本場發布,葉氏姐妹展現了“傳承經典·時尚綻放”的品牌設計理念。姐妹二人的作品充分發揮了中華傳統服裝鑲、嵌、滾、宕、磐、釘、勾、繡等制作工藝的精華,將中國傳統服飾文化與現代韻味的時尚女裝相結合,創造出了旗袍女裝的新高度。

在設計手法上,葉氏姐妹把優雅中國元素與經典的時尚風格巧妙結合,注重產品細節設計,兼顧知識女性的職業空間和生活空間,塑造親和得體、含蓄知性的現代女性形象和優雅浪漫、時尚大氣的享受生活的溫柔端庄女性形象。

可以說“葳芸”的設計是崇尚奢華而不張揚,如沉香般幽幽散發著魅力,令人在中國風與時尚美創造的意境中回味無窮。

特別需要關注的是,在“葳芸”發布的壓軸環節,重慶市服裝協會會長馬明媛特意身著葳芸旗袍與葉氏姐妹共同謝幕,此舉也成就了重慶時尚的一番美談佳話。

分享到:
(責編:劉博雪、李昉)

圖集精選

查看更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