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15歲兒子比老爸帥 看明星的孩子們誰顏值最高?

2016年05月17日10:07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5月16日晚,張藝謀老婆陳婷晒和大兒子溫馨合影,並為愛子慶生送上祝福,“兒子生日快樂!謝謝你十五年前選擇我當你的媽媽!”

  張藝謀大兒子慶祝15歲生日

  5月16日晚,張藝謀老婆陳婷通過微博晒和大兒子溫馨合影,並為愛子慶生送上祝福,寫道:“兒子生日快樂!謝謝你十五年前選擇我當你的媽媽!”照片中,除了有美味的水果蛋糕外,更有陳婷和愛子的合影,張壹男身穿運動裝,手捧蛋糕,遺傳老媽的優點,五官十分的帥氣,個子也已經高過媽媽,比老爸更加的帥氣,此畫面非常的溫馨,令人羨慕。

  此微博曝光后,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為張壹男送上祝福,稱:“幸福的母子,希望你們全家幸福快樂平安!”“顏值好高!”“很自然朴素的美!”

  據悉,張藝謀大兒子張壹男於2001年出生,今天已經15周歲了。

下一頁
(責編:李昉、劉美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