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曳地長裙要火 因為它遮肉又實穿

2016年05月11日08:11  來源:OnlyLady女人志
 
原標題:聽說今年曳地長裙要火 因為它遮肉又實穿

隨著氣溫逐漸升高,姑娘們早已按耐不住穿裙子的心。有的姑娘卻擔心豐腴的梨形身材真的有適合自己的裙子嗎?當然!照今年的趨勢看來,曳地長裙(及地長裙)有著撐起一片天的強大趨勢,因為它不光能遮肉,還能長個兒,還有比這些更誘人的條件嗎?

8

先用1分鐘的時候科普一下曳地長裙,曳地長裙英文名叫做:Maxi skirt,在20世紀初期這種曳地長裙非常盛行。

RExVx.thumb

貴族式的拖地裙擺慢慢縮短至了腳踝處,女人們的行動變得更加方面起來,過於累贅的奢華感也隨著被裁去的布料消失,留下的隻有優雅風韻。

2

969826

這一切的契合要歸功於一名叫做保羅·波烈(Paul Poiret)的法國設計師,及地裙的誕生是吸取了神秘東方和古希臘的靈感,垂墜感與褶皺的相互吸引和結合,為當時的著裝增添了不少新鮮感。↓↓↓

未標題-1

70年代的Dior曳地長裙

如果你對自己的身材不那麼自信,曳地長裙不光能夠隱藏起你下半身的豐腴,更能促成你的優雅氣質﹔更何況它同樣是小個子女生的福音吶!幫你拉長下半身比例,告別你的PS吧。在生活中我們如何將曳地長裙利用好呢,隨后也會奉上4個短小的膠囊搭配法則,保你1秒就能記住。

下一頁
(責編:魏欣寧、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