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怎麼選?熱門牛仔褲品牌試穿報告

2016年04月06日08:31  來源:VOGUE時尚網
 
原標題:牛仔褲怎麼選?熱門牛仔褲品牌試穿報告

  Skinny牛仔褲:對於生活中最常見、常用到的一切,永遠要讓它們保持最好的品質

  一條好的Skinny能凸顯你的完美雙腿,選對了Skinny還有修飾腿型的作用, Skinny在很多女人的衣櫥裡都佔著很高的比例,既然是常穿的,那一定要讓它足夠合心意。如果你試穿的Skinny並不如你見到的街拍圖一樣效果好,不要怪罪自己,把這條牛仔褲放下,換著試試別的牌子或者換個尺寸,這可能會需要你的一點耐心,但是當你發現那條能完美修飾你身材的Skinny時,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Siwy的Hannah系列

  一部《來自星星的你》讓姑娘們對很多單品心痒痒,Siwy的Hannah(瘦腿褲系列)牛仔褲就是其中之一。不過你要想把它穿的好看,也還是要有全智賢一樣的完美腿型才算數,Siwy標志性的桃心logo極具辨識度,品牌宣傳主打“翹臀”概念。在挑選有翹臀效果的牛仔褲時,記得看后口袋的位置,如果口袋的位置在臀部最高位置以上看起來屁股就會更翹,反之亦然。Siwy的Hannah系列中Forever和Intense Love都是經典款,面料相當柔軟,水洗之后也不會鬆懈變形,但是幾乎無彈性,所以在選擇尺碼的時候要注意。

下一頁
(責編:魏欣寧、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