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至爱时光 风尚演绎 飞亚达2015巴塞尔钟表展新品腕表发布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3月22日12:34

至爱时光 风尚演绎 飞亚达2015巴塞尔钟表展新品腕表发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赵春晓) 2015年3月19日,一年一度“钟表界的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盛大启幕。作为全球钟表行业的顶尖盛会,飞亚达已是第五年出展巴塞尔钟表展1号国际品牌馆。自2011年进驻巴塞尔钟表展1号国际品牌馆以来,飞亚达的制表技艺与品牌价值愈发享誉国际,受到业界的广泛赞赏。此外,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高阳公主和《何以笙箫默》中饰演萧筱的当红女星米露、因《红高粱》中饰演男主角余占鳌而广受追捧的实力男演员朱亚文亦来到飞亚达展馆助力。两人以浪漫瑞士风尚街拍,演绎飞亚达2015新品腕表的别样风情。

爱尚时光 分秒表达

在素有“奢侈品中的奥斯卡”美誉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中,汇聚着无数钟表大师用时间续写的永恒奇迹。当地时间3月19日15时,飞亚达品牌携手当红女星米露与实力男演员朱亚文一同亮相飞亚达品牌巴塞尔钟表展展厅,赢得全球媒体诸多关注。百余家中外媒体到达发布会现场与米露和朱亚文共同品鉴拥有“高颜值”的新品腕表,同时两位品牌挚友也与在场嘉宾分享对于飞亚达新品腕表的钟情之处。当天,米露佩戴四叶草系列羊年限量款腕表,金色表圈镶嵌紫色宝石,配以紫色表带,象征紫气东来,成就女神腕间的尊贵与典雅。朱亚文则佩戴将跑车元素与腕表跨界演绎的2015极限系列腕表帅气亮相,尽显都市动感魅力。发布会上,飞亚达集团副总经理兼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与两位明星为飞亚达品牌2015巴塞尔钟表展进行盛大的揭幕仪式,见证并开启时光与爱的永恒瞬间。此外,两人佩戴飞亚达“高颜值”腕表,相约瑞士巴塞尔倾情演绎异国风尚街拍,以腕间浪漫表达你我之间的爱无时差,爱上分秒灵动之美。

四叶草系列 幸福“紫”气东来

在传说中,四叶草的四片叶瓣,分别代表着:真爱、健康、名誉、财富;找到了“四叶草”,就拥有了幸福。飞亚达将这个美好的故事,与腕表巧妙结合,成就腕上的浪漫传说。2015巴塞尔钟表展新品发布会上,当红女星米露佩戴象征新年美好期许的四叶草系列羊年限量款。此款腕表采用了镂空设计,以珍珠母贝、锆石簇拥成一朵四叶草。随着光线和角度的变幻,珍珠母贝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如海上云霞般梦幻。优雅的南瓜形表冠,是细赏后的小小惊喜,在时间中流逸成岚中蜃景,醉了人,醉了不停歇的时光。羊年来临,设计师特意选用金色表圈镶嵌紫色宝石,配以紫色表带,象征紫气东来,亦能够成就女神腕间的尊贵与典雅。飞亚达四叶草系列,享受时间带来的一切美好,时刻保持着从容优雅的姿态,才是对待时间最好的方式。

极限系列 驾驭超凡时光

发布会中,朱亚文佩戴的飞亚达2015年新款极限系列,酷劲十足但不失儒雅。此款腕表将跑车元素跨界演绎,让你自由征服的渴望,随指针运转呼啸有声。2015玫瑰金款,将奢华驾驭感超凡演绎。飞亚达追逐梦想轨迹,将“腕表”与“轿跑概念”跨界演绎,将两种充满力量与机械动能的艺术品完美结合,黑色表圈,传达出神秘视觉张力。多层次立体表盘上,轿跑方向盘造型清晰可见,方向盘骨架上的蜂窝网格,也运用了轿跑进气格栅以及车内空调出气口元素。腕表将机心镂空置于防眩光蓝宝石玻璃之下,随时看到机械机心的运转,充满机械动感。精心打磨抛光金属字钉镶嵌在“刹车片”形态的圆环盘面上,金属光面和碳黑拉丝的质感相互衬托出各自的魅力。而内影圈上,疏密有度的数字,便于清晰读时;在巧妙的轿跑概念设计之上,兼顾了其腕上时计的本质。复古的玫瑰金色表壳,饰以发动机盖板装饰条;而把的的设计灵感,则源于发动机的传动齿轮。腕表底盖的设计,采自轿跑的轮毂。飞亚达极限系列,戴出“进取”精神,是都市进取者的钟爱之选。

爱流转于时光,定格于分秒。飞亚达将腕上的时光容器,承载梦想与愉悦,成就更多人的希望,将爱和希望通过方寸腕间绵延无限精彩!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职业打假人王海:巨款买假货1年…
  2. 2华裔女子抗争遣返 机上喝光整瓶…
  3. 3中国外逃官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
  4. 4美国加州罂粟保护区受天气影响花…
  5. 5成龙暗讽张柏芝耍大牌 疑称曾想…
  6. 6福建文物局初步确认肉身坐佛系被…
  7. 7李小萌王雷海边度假晒恩爱 女方…
  8. 8美国女童为拿走母亲iPhone…
  9. 9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
  10. 10内蒙原高官持枪追杀女子细节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