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5/16 秋冬系列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1月19日14:11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5/16 秋冬系列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刘博雪) 2015年1月17日,Zegna在米兰举办了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5/16 秋冬系列男装秀。建筑、空间、城市、自然和科学,这些元素都曾经是 Stefano Pilati 在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以往系列中展现的主题。2015/16 秋冬系列的“奢华之选”则为环保主义。

生态可持续性的主题对于杰尼亚集团并不陌生,集团对于社会和环境的企业责任,代代相传。始终秉持绝对尊重环境的态度,不断钻研产品质量并精选天然纤维为原料。在纱线、布料和服装的开发和生产上,始终保持领导地位。“环保领袖”装束,是此次Pilati系列中的灵感来源,品牌精选的顶级纤维以及经典的哈里斯花呢面料被巧妙地运用其中,使其既实用耐穿且又符合“可循环利用”。

此环保意识不仅融入服装及配饰系列,更表现在品牌态度上。在“大自然”中,以“行动”为品牌态度开始了服装秀,,点缀着以天鹅绒或灯芯绒质的拆分西装(Broken Suit)的纯净诗篇为开场,随之第二部分呈现都市化的转折。实用的“环保领袖”装以带有巧妙雕琢细节的夹克衫来诠释,饰以打褶或缩褶口袋,搭配裤脚有弹性或多功能的长裤。鞋靴配置有保护性元素,风格混搭(hybrid)的包袋同时赋有运动及奢华气息。一切都用以打造出休闲范十足的全新“都市装束”。

Ermenegildo Zegna 是行业、商业及奢华的代表,同时亦是环保、感性和诗歌的一面。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13岁女孩自杀逼父母放弃二胎 …
  2. 2网民摆34只死老鼠称发生灭门案…
  3. 33D打印别墅亮相苏州引围观
  4. 4中石化董事长:推进自我革命 未…
  5. 5赵本山乡亲:他以往上坟都是大车…
  6. 6广州官员情妇行贿获刑10年半 …
  7. 7黑龙江协警私用公车撞树 车内5…
  8. 8缅北战事全面升级:数百中国公民…
  9. 9冯巩:正经的事干嘛非通过吃饭来…
  10. 10老百姓潜伏军队靶场捡弹片: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