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周杰伦大婚已就绪:请50人 在教堂举办童话典礼

2015年01月15日09:1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12日,“准天王嫂”昆凌到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动。作为或是婚前的最后一个公开活动,昆凌全程洋溢着甜蜜微笑,并称婚礼都筹备得差不多了。

  周杰伦昆凌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日,“准天王嫂”昆凌到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动。作为或是婚前的最后一个公开活动,昆凌全程洋溢着甜蜜微笑,并称婚礼都筹备得差不多了。

  在活动中,作为准新娘的昆凌分享了自己的感动瞬间,“我觉得感动是来自爱,最多的就是亲人间的爱,然后就是情侣间的爱,这种感受最近特别强烈,在预备婚礼的时期,每一天都觉得很幸福。”

  不肯透露婚礼地点 否定爱丁堡结婚

  不肯透露婚礼地点 否定爱丁堡结婚

  周杰伦和昆凌将于本月18日在欧洲举行盛大婚礼,关于婚礼具体地点,昆凌依旧守口如瓶,但对之前盛传的爱丁堡给予否定,“我们都是基督徒,有一个基督徒式的婚礼,会在教堂举办。”

  两人此前同游被拍

  昆凌透露,婚礼将会邀请50人左右,之后也会在台北和澳洲宴请好友。昆凌还表示,对于自己的婚纱很满意,她透露婚纱很典雅,有蕾丝元素。而伴娘方面,昆凌则选择了在台湾的圈外好友们。

  婚期将至,昆凌坦言心情很好,很放松。当被问及周董的心情如何时,昆凌害羞表示,这个你们去问他啦!

  之前周杰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婚后想要五个孩子,昆凌则希望顺其自然,可以先生一个,然后慢慢生,因为怕痛。而对于婚后成为“周嫂”的角色转变,她笑言,希望大家还是继续叫她昆凌。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