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衫簡約經典人人愛從女明星到街拍紅人統統是它的“真愛粉”!

2016年05月23日08:03  來源:海報時尚網
 
原標題:白襯衫簡約經典人人愛從女明星到街拍紅人統統是它的“真愛粉”!

《Vogue》雜志法國版2014年4月號時尚大片

白襯衫是衣櫥中永不嫌多的Must Have,也是登上最多次雜志封面的“平民”單品,同時還是女明星、街拍紅人摯愛的潮流服飾。看似簡約經典的白襯衫,總能在設計師的巧思之下變換出更多元、更富設計感的款式,也能讓身形不那麼出眾的普通人穿出個性與美感。

《Vogue》雜志意大利版1993年2月號封面

這張經典的《Vogue》封面集齊了上世紀90年代最著名的五位超模,她們穿著一件件寬大的男友風白襯衫,互相嬉鬧著拍打羽毛枕頭,看起來與“時尚”二字無關,卻處處透出時尚的精髓:為愛美女孩們帶來無比的歡愉與美好。

一件或簡約或優雅的白襯衫時常與最當紅的女明星、超模聯系在一起,然后被刊登在時尚雜志上。

下一頁
(責編:魏欣寧、劉美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