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避暑五大神器,你都知道它們嗎?

2016年05月19日08:17  來源:嘉人網
 
原標題:今夏避暑五大神器,你都知道它們嗎?

夏天的真愛-雪白色

沒錯,白色在夏季肯定是最堅實的主打力量,不過很多時候白色的搭配對於我們來說是具有冒險性質的。如果你身材夠好,那麼在夏天選擇白色是沒有錯的,況且今年夏天關於白色的服裝搭配還是值得我們去學習和推薦的。

C?line2016春夏系列

C?line2016春夏系列

C?line不僅在顏色上選擇了零度的純白色,在設計裡防?也做到很好,只是有些款不太適合在炎熱的戶外穿著,如果在野外出游或是獨家就可以選擇C?line今年的白色系列啦。

Christian Dior2016春夏系列

Christian Dior2016春夏系列

Raf Simons在Christian Dior最后一次的設計作品,我們感受到的依舊是滿滿的愛與熱情,看似簡單的白色成衣,在細節上的設計足足把我們美到無話可說。所以如果想要在白色的搭配中一鳴驚人,趕快入手一件Christian Dior吧,不但氣場上會變得飄飄欲仙,品味上也是可以超過路人好幾條街。

DKNY2016春夏系列

DKNY2016春夏系列

Maxwell Osborne和Dao-Yi Chow作為DKNY最新一任的服裝創意總監后,整個DKNY相比之前都時髦太多,你會發現一些原本平淡的版式中蘊藏著各種可能性。一直都代表著紐約街頭時尚文化的DKNY在今年夏天也是給我們帶來了一股新鮮的血液和時尚趨勢,或許你現在還沒有適應新的DKNY,但如果你想變的更加時髦和前衛就一定要穿上試試。

下一頁
(責編:魏欣寧、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