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小學手工課教過的涼鞋,憑什麼能賣1.2萬

2016年05月17日08:55  來源:時尚網
 
原標題:一雙小學手工課教過的涼鞋,憑什麼能賣1.2萬

氣候逐漸變暖和,許多品牌都已經換上了春裝,陳列的色彩也變得繽紛許多。喜歡流行時尚的女孩們,應該不難發現今年春夏,許多品牌都推出了彩色流蘇或是裝飾著花邊小球(Pom Pom)的單品,搭配上鮮艷的刺繡,散發出熱情異國情調,照亮的整個春夏,增添了活躍的氣息。

如果你正在尋找夏天時候要穿的涼鞋,那麼這些具有民族風的手工涼鞋或許正合你意!流蘇、彩球、金幣以及圖騰等元素,賦予了每一雙手工涼鞋特別的魅力。最理想的穿搭方式是搭配夏季的短褲或者是裙子,相當俏皮可愛。

回顧2016春夏伸展台上,Dolce &Gabbana也以墨西哥文化素材為主軸,以流蘇、刺繡、彩色小球加上鏡面,推出一系列充滿南美墨西哥色彩的服裝。運用單色系的服裝使鮮艷的小球配件更加搶眼,卻不顯復雜,甚至配上丹寧或是強調女性腰線剪裁的套裝,增加了俏皮感。Pom Pom絕對是今年春夏必備的元素之一。

單品推薦:

Proenza Schouler 6,225 CNY

Dolce &Gabbana 12,730 CNY

Dolce &Gabbana 16,270 CNY

Rosantica Rosita 3,725 CNY

Proenza Schouler 14,900 CNY

其實你隻需找一雙舊涼鞋,絨球的做法咱們在小學的時候老師教過,現在我帶你重溫一下。

除了單色的絨球,還有水果造型我也教你怎麼做。

(責編:魏欣寧、劉美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