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歐萊雅代言人李宇春美翻戛納:風格女王,肆意綻放

2016年05月17日08:31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從2013年初次亮相戛納,到如今的紅毯常勝女王,她讓全世界都記住了“李宇春”這個名字,也讓所有人都驚訝她那不可思議的成長潛力。

1

2

  堅持野蠻的生長,忠於自我

    出道11年來,李宇春一直堅持自我、忠於自己,堅持著她對音樂的理想、堅持著自己獨樹一幟的風格,不為外界質疑而影響,並且更加野蠻地生長,綻放出了最獨一無二的芬芳。

  新專輯為什麼叫做《野蠻生長》?春春向我們透露,曾經有一次在巴黎與“新思潮”的領軍人物聊天的時候,無意中聽到了“野蠻生長”這個詞,於是便在心裡扎下了根,肆虐起來,成為一種揮之不去的思緒、一種縈繞內心的執念,之后的很長一段時間裡一直想要把“野蠻生長”這個思緒發散出去,創作出更多、延展到更遠,之后便有了《野蠻生長》專輯的創作。在採訪聊天的過程中,春春還向我們揭秘,靈感都在於平時點滴的積累,一但有了任何靈感和想法都立即記錄下來,成為以后創作的素材。

  從這幾年她出席各個場合的造型與妝容可見,春春的時尚造詣已經越來越爐火純青,並自成一派“春式優雅”。猶記得4年前當巴黎歐萊雅剛剛開始與春春攜手之時,春對美甲這件事情非常的謹慎,堅持保持自己清麗的精致,而今我們驚喜地發現,春春在搭配本次紅毯look的時候不僅穿了一雙絕配服裝的時尚魚嘴高跟鞋,更精心搭配了巴黎歐萊雅的黑色甲油在腳趾上,呼應整體造型,時尚又高級。錯過了麼?還想再仔細回顧一遍嗎?去看巴黎歐萊雅紅毯直播的回放,更多細節會讓你意猶未盡。

3

4

5

6

7

  淡定從容的女王范,自由掌控

    到哪兒都有鏡頭追蹤的李宇春,自有一副淡定從容的女王風范,這是因為她有獨家“搶鏡秘籍”。高挑的身姿讓她無論穿什麼都氣質出眾,而細膩無瑕的肌膚則讓她駕馭各種妝容都輕而易舉。

  她在採訪中還大方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出門三件寶”:巴黎歐萊雅奇煥光採水光隔離輕墊霜,幫助她輕鬆打造無暇美肌﹔巴黎歐萊雅美眸深邃極細眼線水筆,令眼眸閃耀動人﹔巴黎歐萊雅絲柔CC輕唇膏,令雙唇潤澤健康,時尚靈動。順便說一句,這款冰晶粉的CC輕唇膏在春春直播之后一天內就瞬間賣斷貨,不得不說春春的號召力真是太強大了!

8

9

10

巴黎歐萊雅美眸深邃極細眼線水筆

 

11

121314

巴黎歐萊雅奇煥光採水光隔離輕墊霜

 

15

16

17

巴黎歐萊雅絲柔CC輕唇膏(701)

 

  情緣戛納,隻因巴黎歐萊雅

  再向你透露小細節一個:看到春春簽字時握筆的手嗎?手上戴的戒指是不是很別致搶眼?再來看看巴黎歐萊雅在戛納電影節期間的官方酒店門卡,上面印的戒指照片是不是跟春春戴的那款如出一轍?從開始就注定了情緣戛納,隻因巴黎歐萊雅。

18

19

20

21

  小編還要在最后對所有的玉米表達由衷的敬佩和感激之情,你們在巴黎歐萊雅的美拍直播上送給春春的“310 14”暖心大禮直接滋生出了巴黎歐萊雅的新成員——玉米粉,我們就是玉米們的粉。

  李宇春的戛納直播,收到3101.4萬個贊

(責編:車柯蒙、劉美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