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襯衫才是屬於春夏季的單品 有沒有條紋都好看

2016年04月28日08:18  來源:YOKA時尚網
 
原標題:藍色襯衫才是屬於春夏季的單品 有沒有條紋都好看

最近天氣持續升溫,除了白色,總覺著還要來點更沁人心脾的顏色才能好好度過今夏。想來想去,還是藍色襯衫跟目前的天氣最登對,無論是經典的條紋款還是清爽的純色款,都是妹子們可以用來百搭的利器。

藍色條紋襯衫

編輯相信條紋襯衫是每個妹子衣櫃裡萬年不變的百搭基本款,但是今年春夏最清新時髦的可是這件藍白條紋相間的襯衫,它比起黑白條紋,更加清新凸顯氣質,法式優雅也呼之欲出。

明星示范

鄭秀妍Jessica身上的這件藍白條紋襯衫非常有設計感,腰部的交叉設計和寬袖子讓整體造型非常獨特,就算搭配再簡單的白色褲子,也是相當有看點的LOOK。

高挑的妹子也可以跟卡莉-克勞斯學習用襯衫搭配窄腿褲,輕鬆就能把細豎紋款的襯衫穿得很酷,對胖妹子來說還具有瘦身的視覺效果,最后再搭配一隻顯眼的黑色或者同色系包包就相當好看惹眼。

小宋佳選擇的是寬條紋襯衫,搭配帶有男朋友風的率性牛仔褲,真是難掩Chic混搭感,在細節處,你也可以將袖子隨意的卷起,這種美式休閑風的穿法經典實用。

街拍達人最愛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場的闊腿褲,襯衫可以買大一個size的襯衫裙,然后自然的搭在闊腿褲外,別具法式風情。

藍色條紋襯衫搭配灰色牛仔褲也很好看,小白鞋更是不能少。

下一頁
(責編:魏欣寧、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