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低估它 能和壕包一拍即合的隻有丹寧

2016年04月12日08:10  來源:太平洋時尚網
 
原標題:不要低估它 能和壕包一拍即合的隻有丹寧

丹寧,我們跨世紀追尋它的經典,不斷在它的基礎上創造出新的流行,你夢寐以求的完美風格或許就在今天的造型中,早春穿出什麼最應景?用什麼來配你的豪包最時髦?就是丹寧!

今天我們就來全方位揭秘一下牛仔的搭配難度,先從街褲——破洞款說起。

破洞牛仔單品

破洞牛仔單品

破洞仔褲:難穿度★★

破洞仔褲席卷了我們春夏秋大部分的街景,潮人們用它搭配短袖、長衫無所不能,和明星、名媛們那些豪包最配的也是它們,如果說你穿著禮服背個香家包,別人會指你做作,穿著仔褲來配小香包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保你最自然的秀出有錢人的范兒。

破洞仔褲+Gucci毛托兒

破洞仔褲+Gucci毛托兒

破洞仔褲+Gucci毛托兒,這真是極有錢又“邋遢”的存在,這種style隻存在有錢人間,自帶“丐幫光環”沒人敢小視,喜歡這種diao造型的mm們不妨在春夏走一個~另一套造型同樣適合無拘束的大妞兒們,破洞仔褲內搭絲襪是新興的穿法,想挑戰?難度頗高哦~夾克是這造型的標配目前還沒找到更適合的單品來替代。

破洞仔褲玩撞色

用破洞仔褲玩撞色,這難度系數又晉級了,你們可以選擇色調呼應的穿法也可以選擇黑色調劑,左側造型內搭色調統一,這就為你的造型奠定了不錯的整體的視感,大衣、高跟鞋也是氣質的深棗紅,看著就很有上東區的feel~像右側這種內搭絲襪的穿法也配了皮夾克,炫酷指數分分鐘爆表,配上鏈條包看著絕不會有作女的視感,你們可以放心配起來。

下一頁
(責編:魏欣寧、李昉)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