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買?4件基礎款+3分鐘就能搞定一整個洋氣的春天!

2016年04月06日08:50  來源:OnlyLady女人志
 
原標題:買買買?4件基礎款+3分鐘就能搞定一整個洋氣的春天!

小長假就像錢包裡的錢一樣不經用,說好的3天大假,過起來像豬八戒嘴裡的人參果,還沒嘗到滋味就沒了.....留給人的是意猶未盡與焦慮不安。

但姑娘,生活就是這樣,一個七日接著又一個七日,要麼在負面情緒的陰影裡度過,要麼懷揣阿Q精神,沒有正能量創造正能量也要讓自己正能量起來。比如畫個紅唇,扎個流行的半丸子頭,再比如讓自己輕輕鬆鬆時髦的發光。

今天給大家推薦4套時髦組合,刷個牙的時間就能搞定,穿得明媚好看了,正能量扑面而來!

男友襯衫+牛仔褲

對於一個時髦人的春天來說,一件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男友襯衫是和內衣一樣不可或缺的。

一件質感優良、袖子偏長的男友襯衫是基本款更是時髦硬貨,扮得了時髦、撩得了暗戀。

liFa9ctSECavg

和時髦的媽媽仔褲配了一頭一臉。

NYC-Vetements-full

相比白色的,淺藍色和淺藍色條紋的更適合亞洲人的膚色,讓人看上去更明媚、元氣。

Pernille Teisbaek

Pernille Teisbaek

但條紋要細密,不然會有病號服的迷之錯覺。

白色襯衫雖然經典但有些無聊,如果放得開,襯衫多解開幾個扣子,露出一點點胸衣的蕾絲邊邊,配上一個嬌艷的紅唇,明媚的像大片。

QQ截圖20160405114451

小脖巾+牛仔褲

在之前的文章裡,我們提到過小脖巾的魅力,它就像紅唇一樣,能將身上的暗淡一掃而光,撥雲見日。

在負能量上身心灰意懶的時候,一個跳躍的小脖巾會讓心情跟著飛揚起來。

尤其是T恤/襯衫+牛雜褲這樣淡泊名利的造型,小絲巾就像救世主一樣讓人改頭換面。

Leandra Medine

如果你偏愛基本款、黑白灰或者性冷淡,小脖巾的投入一定不能少。

main.original

下一頁
(責編:魏欣寧、李昉)

推薦閱讀